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山东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3-02-17 08:19:05      点击次数:

各相关考生:

  根据教育部、山东省相关要求,现将山东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事宜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1.查询时间

  2月21日中午12:00起开始查询。

  2.查询方式

  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硕士初试成绩查询平台,输入相关个人信息进行查询。

  二、成绩复核申请

  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通过“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提交成绩复核申请,具体安排如下:

  1.申请时间

  2月22日8:00-24日17:00

  2.申请方式

  考生在上述时间段内,登录“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招生项目一栏选择“硕士研究生招生”,用户名为考生编号,密码为身份证号码。进入平台后选择“初试成绩复核”,在成绩右侧点击“申请复核”按钮,填写申请复核原因,提交本人复核申请。

  成绩复核申请仅能通过系统提交,不接受现场申请。请考生认真评估本人初试成绩,慎重提交复核申请。

  3.复核内容

  成绩复核只针对主观题部分,采用机读方式阅卷的客观题部分无法复核。根据规定,复核工作由我校组织专门人员完成,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复核内容仅包括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和登记错误等。    

  4.复核结果公布

  考生可于3月1日后登录“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查询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核结果。统考科目成绩复核结果待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反馈后予以公布。

三、其他事项

1.我校不寄发书面成绩通知单,如有需要,考生可从查询系统中自行下载并打印。

2根据工作安排,我校将陆续发布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及复试录取等相关通知。请广大考生耐心等待,安心备考,并及时关注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山大研招”微信公众号。

3.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年2月21日





通知公告
MORE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路27号
联系方式:0531-88364334
电子邮箱:shandayanzhaoban@163.com
山东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3012458 
回到顶部
山东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3456
技术支持 特普软件
地址:山东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子邮箱:shandayanzhaoban@163.com
咨询电话:0531-88364434 邮编:2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