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山东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4-02-22 23:24:00      点击次数:

各相关考生:

 根据教育部、山东省相关要求,现将山东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事宜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1.查询时间

 2月26日中午12:00开通查询

 2.查询方式

 方式一: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

 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硕士初试成绩查询平台,输入相关个人信息进行查询。

 方式二: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服务平台(https://yanzhao.sdu.edu.cn/)

 报考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的所有考生,均可访问“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服务平台”,选择“2024年硕士招生”,输入用户名(报名时使用的证件号码)及密码(考生编号)。登录后,点击页面上方“初试”菜单,即可查看各科目成绩。

 二、成绩复核申请

 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通过“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服务平台”提交成绩复核申请,具体安排如下:

 1.申请时间

 2月27日8:00-28日17:00

 2.申请方式

 考生在上述时间段内,登录“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服务平台”,在初试成绩查询页面,点击“申请复核”按键,填写联系方式及复核原因,选择复核科目(含统考科目和自命题科目)后,点击“提交”按键。复核状态为“待受理”即说明已提交复核申请。

 3.复核内容

 成绩复核只针对主观题部分,采用机读方式阅卷的客观题部分无法复核。根据规定,复核工作由我校组织专门人员完成,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复核范围包括考生个人相关信息、是否考生本人答卷、是否有漏评、小题得分是否漏统(登)、各小题得分合成后是否与提供给考生的成绩一致等内容。对评分标准、评分细则以及评分宽严程度有异议等问题不在成绩复核范围之内。

 4.复核结果公布

 考生可于3月6日登录“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服务平台”,在初试成绩查询页面查看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核结果。统考科目成绩复核结果待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反馈后予以公布。

 三、其他事项

 1.根据工作安排,我校将于3月中旬发布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于3月下旬组织开展复试考核工作,相关工作通知另行发布。请广大考生耐心等待,及时关注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山大研招”微信公众号等相关信息公告。

 2.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感谢各位考生对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支持!祝各位考生新春愉快!



                               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4年2月23日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路27号
联系方式:0531-88364334
电子邮箱:shandayanzhaoban@163.com
山东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3012458 
回到顶部
山东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3456
技术支持 特普软件
地址:山东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子邮箱:shandayanzhaoban@163.com
咨询电话:0531-88364434 邮编:2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