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近期招生咨询的温馨提示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4-02-27 10:45:11      点击次数:

各相关考生:

 因近期咨询人数较多,经常出现电话忙线、占线等情况,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招生咨询工作,特提醒如下:

 1考生可发送邮件至shandayanzhaoban@sdu.edu.cn或shandayanzhaoban@163.com进行咨询,我们将尽快答复。

 2.关于成绩排名,报考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的所有考生,均可访问“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服务平台”,选择“2024年硕士招生”,输入用户名(报名时使用的证件号码)及密码(考生编号)。登录后,点击页面上方“初试”菜单,即可查看各科目成绩和排名。

 3.根据工作安排,我校将于3月中旬发布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于3月下旬组织开展复试考核工作,相关工作通知另行发布。在此之前无法答复关于分数线及复试录取有关问题。请考生安心做好复试准备,耐心等待正式通知。

 4.有最新工作通知,我校将通过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山东大学”微信公众号、“山大研招”微信公众号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5往年招考信息可点击查看:山东大学历年硕士分数线山东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通知

 6.如需联系各报考学院,可点击链接查看联系方式


                               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4年2月27日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路27号
联系方式:0531-88364334
电子邮箱:shandayanzhaoban@163.com
山东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3012458 
回到顶部
山东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3456
技术支持 特普软件
地址:山东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子邮箱:shandayanzhaoban@163.com
咨询电话:0531-88364434 邮编:250100